幸福站.jpg  

我在幸福站下車,尋找我的幸福

除了想像裡的草莓,溫泉,我還發現了巧克力作成的天堂,這這這..女人與肥胖者勿入...

偏偏我不小心被這巧克力香誘惑進來了...肥死也甘願啦!

超好吃的巧克力.jpg

還有巧克力band歐... 

巧克力band.jpg   

現代人除了胃口被養大,連"目揪"也需要養眼的來保健一下

熱情的店員.jpg 草莓邂逅巧克力.jpg  

連草莓也拜倒在巧克力的魔力下...草莓邂逅巧克力...

排山倒海草莓冰.jpg  

傳說中的移山倒海...這一盅要要399大洋,可餵食2~3隻人類...但我只有一個人 ><

熏雞派.jpg  

肚子餓翻的我,吃了雞肉派,點了杯巧克力祭祭五臟廟,連巧克力都分%數, 我點了杯深刻感受

價目表.jpg  

本來想點隱藏版,因為店員說怕第一次喝會

心悸而作罷...現在想想有點後悔,沒有很甜還不錯,一杯350ml,150大洋..

果然出門就需要帶些盤纏當大爺阿~~

 餐廳牆.jpg    

巧克力雲莊 

TEL:037-996-916

INFO:免門票,餐廳有合菜(最少兩人份),下午茶,有住宿

ADD: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水尾坪49-2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i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